关于张安推理向同人《解码》 repo

关于张安推理向同人《解码》  repo

 

[警告]以下内容包含严重剧透[警告]

慎入!慎入!!再慎入!!!

 

——————————————————————————————————————————————

  很多年没动笔一上来就是repo有点亚历山大【跪。文笔特别渣希望作者太太不要打我。

  对于这个CP,感觉其实就像作者太太所说的——当原著的人物架构已经非常丰满的时候,其实只要给出一个背景,故事就会自然而然地去发生。

  

  原作对于这两个角色的塑造可以说是丰满,当然张副作为配角队的角色相对小安而言是要少一些。所幸他足够鲜明的性格和从旁人口中得出的信息足够在读者心目中勾画出一个活生生的角色。

  而作者太太正如她所说的,为我们“记述”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故事。

  

  开头非常惨烈,直接了当的给张副发了便当【OTL。天真如我还一度以为张副会在后面吐便当醒来对小安说你辛苦了,事实证明作者太太要描述的是一个比我的想象残酷的多的世界。

  突然消失的张新杰和多年后又同样突然得到他的消息的安文逸。在故事中只存在于小安记忆里的张副简直是神一般的男人,严谨、有序、讲究、慎密等仿佛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形容词。也间接地为我们证明了张新杰在安文逸心中坚无不摧的形象。

  直到他消失,然后又传来即将被秘密处决的消息。太太笔下的安文逸冷静的超乎我的想象,他甚至是将这个信息和敌军新型加密技术的破译基准一起提交的。与原作里小安给我带来的印象几乎完全契合,同时可能更带有了身处战乱时代的残忍。

  

  带张副回家【QAQ】的那一段简直看的揪心,差不多对我而言简直是除了全文最后部分之外的最大虐点。请容我非常破坏气氛的咆哮一句前辈到家了什么的太戳泪点啊啊啊啊太太你为何不放过大家放过自己呢…

  

 之后的解码内容看的我整个人都难以直视自己的智商了,简直要说这不是理科生的恶意啊!理科生也感受到了恶意啊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或者钱包?

  太太对解码的描写真心很有丹布朗的感觉。一环扣一环,每一层密码都来源于两人的回忆,看的时候觉得甜,等看到小安开始解密时才醒悟那根本就是传说中的回不去的曾经【跪

  

  中间刺客来袭的小高潮部分默默的为小安捏了一把汗,不过不愧是张副的师弟我叫文艺我最叼,解决一个可怜的炮灰小哥还是绰绰有余的吧。【题外话,这里跟便当小哥搭话的小安好!温!柔!男神二号舔舔~

  结局部分张副的男友力和两人之间的默契感简直爆棚让我又萌又虐想下楼跑32圈嗷呜


 

虽然没看懂最后一个密码的解密方法…不过有那句话!!有那句话就够了啊啊啊啊啊啊!!!!!!!!

 

 只要他们在最后一刻依然心意相通,那就够了。

 张副相信能小安能解开他的密码,也相信只有小安才能像解开他的心一样解开层层疑云。当然,小安也没有辜负他的期待。

 

 越写越觉得其实这是篇HE吧╮(╯▽╰)╭

 

 最后,感谢作者太太为我们带来的这么美好的故事~期待前传…!!!!

 以及为勤奋高产的作者太太点32个赞!!!




【这么长都能看下去的诸位辛苦了顺便请不要拉黑我我真的不是经常发这种不知所云又毁人家作品的东西的


评论(10)
热度(6)

食肉饼

©食肉饼
Powered by LOFTER